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敬佩的作文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8:47:09

  你的学习在我之上,所以,我把你当成我学习上的竞争对手,每次考试,我都会跟你差个一两分,每次我错的都很可惜……

  你那,在学习上是我的竞争对手,在生活中,你是我的知心朋友。当然了,在学习上,你一丝不苟,这是咱们班人都认可的,可在班里,有很多和我一样的人都把你当成竞争对手,是谁,我就不多说了……

  在数学课上,你沉默寡言。上数学课,老师都会把比较难做的应用题来交给你们那些聪明蛋O(∩_∩)O,不用说,你们一定会做了。有时老师点名回答问题,每次你都坐在位子上纹丝不动,连手都不举一下。真不知道是因为你太懒、还是不想回答、还是根本不会……真是搞不懂你们聪明蛋们的思维方式。

  在语文课上,你也不怎么爱说话。上语文课,老师偶尔也会提问你,你每次的回答都振振有词,不得不让我们班的人佩服。令我最敬佩的人是你,我学习的榜样还是你,你可真是个学习标兵呀!

  在英语课上,你总爱发挥你的强项让别的同学高看你。你学习好,那可谓在咱们班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你的英语也比我好,别的同学看着英语书上那一个个陌生的单词,都不知从何下手,而你,却拿着英语书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你上英语课的言行举止同学们都看在眼里,赞叹在心里呀!

  在课下,你的话功也是令我相当的佩服呀!原来在咱们班,有人敢跟你顶嘴,可是现在,没人再敢和你顶嘴了。有次大课间,别人无缘无故的走到你跟前骂你了一句,后来,你走到那个同学面前骂了十句,吓得那个人都不敢开口说话了,真是佩服你的“话功”!

  你学习好的光荣事迹可不是一两次了,差不多你年年得冠。年年都让咱们班人恨你,恨你比他们学习好。

  现在,我佩服你,我愿把你当成我学习的榜样,人生的指明灯……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