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长城的作文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8:17:47

  长城毛泽东说:“不到长城非好汉。”今天我爬上了长城,北京的八达岭长城。终于对这句话有了更深的理解!

  长城真长啊!好像一条巨龙盘旋在那崇山峻岭之中,弯弯曲曲、忽上忽下,前不见头,后不见尾。根据史料记载:长城总长21196.18千米。爬上长城感觉自已就像是苍海中的小舟,就像沙漠中的细沙,在这条巨龙面前自已显得渺小无比,可是我的心却变得像大海一样,像沙漠一样宽广、无垠。长城由一块块巨石砌成。在那没有任何机械的年代,我们的祖先是怎样把一块块重达百斤的巨石搬到山上去的呢?看到祖先因地制宜建造的长城,时而平缓、时而陡峭。我空手在上面爬一段就气喘吁吁了。真是佩服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

  再看长城边的树木郁郁苍苍,那翠绿的颜色,明亮的照耀着我们,仿佛每一片绿叶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那漫山遍野的大树远远看去,让人心旷神怡!

  “长城”是我国古代文明的奇迹,是古人智慧的结晶,更是我们作为中华儿女的骄傲。今天我也不负所望地爬到了八达岭长城的最高点,当了一回真正的“好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