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长城的作文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8:07:32

  登八达岭长城

  人们都说:"不到长城非好汉。"因此在到达北京的第二天,我们全家就兴致勃勃地去登八达岭长城。

  长城真雄伟!高高的建在山上,起伏弯曲,伸向远方。妈妈告诉我:"长城全长一万多里,所以叫万里长城。我们看到的八达岭长城,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当天的天气不是很好,有点风又有点雾,我们生怕下大雨,就买了票坐滑车到第四个烽火台,然后登上第七个烽火台,就算登上了长城的峰顶。我们下了滑车,沿着台阶奋力向上登去,雾越来越大,风也越来越大,还夹杂着蒙蒙细雨,我们抓着栏杆不断地向上爬着,翻了一个又一个烽火台。"加油啊!马上就要到了!"从远处传来了加油声,哦!原来是爸爸妈妈已爬到了峰顶,在给我加油呢。

  我终于登上了长城,站在长城的顶端,长城在雾中就像一条在云中穿梭的巨龙,我不禁大叫:"长城,你是我们的骄傲!"

  今年春天,我们全家人去北京游玩。第一天,我们就来到了八达岭长城。

  八达岭长城在北京的郊外,早有人说:"不到长城非好汉",我想:"今天我既然到了长城,就一定要当次好汉".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攀登,心情非常自豪,看着脚下的砖,差不多都凹了下去,我想:"这每天肯定有许多人登长城这世界着名的景观!"登至一半,放眼望去,山上是一片又一片的油菜花,真像是漫山遍野的金子,在看前面的人,人人都在往上攀登。虽然有点累,但是看到其他游人的劲头,我又有了力量。

  登上长城的顶部,我看到了长城的全景。长城像一条巨龙缠绕在山上,一个个烽火台就像巨龙背上的鳍,真壮观啊!我不禁佩服我国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也想到了"孟姜女哭长城"的故事来。

  长城啊,你是中国人民的骄傲,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的子孙!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