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长城的作文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8:07:24

  汽车在宽阔的道路上行驶,但车上的我们却昏昏欲睡。为了看升旗仪式,我们凌晨三点就起床了。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不知谁喊了一句:“快看,长城!”顿时。一车人睡意全无。透过车窗就看到蜿蜒起伏在山背之上的长城时隐时现。它像一条卧在崇山峻岭上的苍龙.翘首欲飞,好不壮观!

  置身长城脚下,长城见尾不见首,而且十分雄伟。城墙有十几米之高,越往上越高,到达顶峰大概有几百米的高度吧。这更激发了我们的攀登欲望。

  烈口高照,游人如织,我们随人流向上攀登.城墙上垛口相连,每隔三五百米就有烽火台,烽火台分成两层,上层是平台,四周有垛口;下层可容纳十余人住宿并储存所用的武器。透过垛口看去,远山朦胧,好像披着薄纱的少女,婀娜多姿,这种纱也许只有织.女才织得出吧!

  在长城上,越往上爬越凉爽。即使累得汗流侠背.浸湿衣服帽子我也乐此不疲。烈日下.饥渴难耐,汗流满面,腿也迈不动了,往下看,那阶梯几乎呈90度,不禁想到自己能爬上来可真不容易。

  终于接近顶峰,旁边没有了扶手,难倒了一片“英雄好汉”。我晃晃悠悠往上爬,烈日暴晒下.热气蒸得我已浑身无力,我这才懂得了“不到长城非好汉”的真正含义。登上长城的最后一个台阶,向下望去,漫山遍野,一片葱绿,阵阵微风吹来,使人心旷神怡,真可谓“无限风光在险峰”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