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20年寒假征文中学组]难忘的那一刻_650字

作文网专稿 2020-03-04 16:59:35

  作者:马文杰

  年级:七年级

  在我上小学三年级时,班上的一名同学学会了吗自行车,他在班里到处炫耀,这使我也想学自行车了。

  马上就要放暑假了,同学们都欢呼雀跃,但同时他们心中也有一丝不安,那就是期末考试,当热,我也不例外,虽说我的学习在班中算是上游水平,但我的心中仍是忐忑不安的。

  到考试的时候了,我全神贯注地做着题,发现题并不难,我顿时松了口气,考试结束了,同学们就像解放了一样,发出高兴的声音。

  到公布成绩的时候了,我破天荒的拿了全班第一,拿到成绩单后别提我有多高兴了,爸爸知道了,说要给我个奖励。我非常期待到底是什么样的礼物。暑假开始了,我花了十五天时间,将作业写完了,我不知道剩下的时间该干什么了。就在晚上时,爸爸把我叫到外面,我到了外面,看到了一辆崭新的自行车,我高兴的谢谢爸爸。

  到明天早上,我迫不及待地拉着妈妈到一片空旷的场地,叫她教我学自行车。妈妈拿我没办法,答应了我。妈妈在后面扶着车子,我在前面骑着。骑了一会,我得意扬扬地想到:原来自行车学起来这么简单啊。突然,车左摇右晃,像一只没有驯服的马儿,想要把你甩下去,我控制不住平衡,摔了个“狗啃泥”。我气愤的对妈妈说:“你怎么松手了?”妈妈说:“学自行车就得这样,谁学自行车不摔?”于是我就继续去学了。经过了十几次的失败后,我都想要放弃了,可是心中一直有一个声音叫我坚持,于是我就这样持续了数几天,终于在暑假过了一半后学会了。

  这是我心中最难忘的那一刻,经过努力后得到成功,那一刻,铭记在我的心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