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修养的作文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6:48:11

  一个人,生活的快乐与否有一部分原因是取决于自己修炼得来的态度。我们经常遇到一些所谓的烦恼,苦闷等,其实当你摆正自己的心态,积极的去面对和挑战的时候,你就会发现,改变和扭转自己,一切问题迎刃而解。

  你认为贫困随时都伴随着你,那么你将深陷于你的思维里,只能埋怨而不去行动,最后只能在贫困潦倒中度过。你换个思维认为自己的贫穷是可以改变的,你就会积极的一点一滴的去改变,最后给你带来的是艰辛背后的收获。你无意间修炼来的心里,其实时时刻刻在影响着你的生活。一个经常从磨难里走出来的人,他会把困难当成是光明前的希望。抱着乐观的心态,努力的奋斗着,直到看到阳光。

  生活就像开水一样平淡无味,只有品尝了酸甜苦辣涩的滋味,才是生活的全部,才算得上完美的人生。平日的修养决定了一个人所有的生活境界和高度。当你走过世间的一段路程,你会慢慢明白,一个人的内心的修养可以体现出一个人的人生价值。

  真正看的懂修养的人,总是容易比别人获得更多的机会,总是可以自信的做着成功的事情。

  用修养点缀的生活,平淡却是完美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