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修养的作文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6:36:39

  等待是一种对待事情最冷静的方法,也是一种修养,一种品格。日常生活中需要我们等待的时候有很多,比如——再等到一次重要的考试之前,你需要去等待,并把书中的知识来充实自己为前提,这样你才会有好的结果。在与家人久别重逢之前,你需要去等待,并为家人准备一桌饭菜,这样才会让那时的气氛更加美好、温馨。

  在比赛之前,你需要去冷静的等待,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才能让比赛更完美,让自己更出色。在我的生活中也曾等待过;我十岁那年,姐姐因为和妈妈发生了矛盾,离家出走了,那时还是黑夜,我的内心非常焦急,希望姐姐快点回来,我试着将内心平复一点,,想着;姐姐一定会回来的,她不可能丢下我们不管,而且爸爸妈妈已经出去找了。这样想着,我冷静了不少,静静地坐在凳子上,乖乖的等着,我等了十分钟、半小时、四十五分钟、一小时.....直到我等到第三个小时的时候,他们终于回来了。

  在这几个小时的等待中,我一直静静地坐在椅子上等着,事后,妈妈还夸奖了我。耐心地等待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他表现出你的人品,只有去耐心等待才能收获成长的果实。在《西游记》中,师徒四人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走了万里路,苦苦等了好几十年,终于修成正果。

  它们一天,一个月,一年地等着,那时间是多么煎熬,但是他们不放弃地等着,这也是他们成功的原因。等待不仅要耐心的等,也要抓准时机,不要等过了头,这样才会成功。大家记得中国首富李嘉诚吗,他就是把握住时机,借了巨额资金买下大量地皮,最后成了亚洲地产大亨。等待也是一种幸福,绝对不要放弃等待的勇气。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