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期盼的作文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6:24:33

  盼望春天

  春天在哪里呢?

  其实,每年的清明节过后,我家后边的小河就开始融化了,河水唱着欢快的歌儿流向山的那一边。小草偷偷地钻出一个针一样的小尖,柳枝上也点上了一颗颗绿色的小星星。我多喜欢这样的季节啊,阳光温柔地看着这一切一直把温暖洒到我的心里。

  这就是我日思夜盼的春天!

  可是,今年的春天怎么还不来呢?

  几场雨雪拽住了春天的脚步,已经将近五月了,天还是这么冷,我们还穿着厚实的衣服。这几天一大早起来,我就急忙跑到外面去看一看下不下雨,伸出手试一试还冷不冷,可看着灰蒙蒙的天空,我就失望极了。春天,你什么时候来呀?

  我真的很盼望春天!

  电视里说,玉树地震灾区的人们生活的很苦,天气还不好,温度骤降。春天不来,他们怎么生活呢?云南大旱,庄稼都枯死了,土地干旱得裂开了一道道伤痕。春雨不来,农民怎么生活呢?老师说,人们损害自然,毁坏山林,乱挖沙石,排放污染,破坏环境……。我想,春天来得这么晚,是不是和这个有关?

  昨天和今天天气格外晴朗,我的心也敞亮了好多。这样的天气才是真正的春天啊!

  春天应该来了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