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期盼的作文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6:24:25

  现在我最盼望的就是有一个智能书包公司。现在的书包都是用布做的,当然智能书包也是用布做成的,谁会用铁来做书包,我们学生不会压死,也得累死。这个“布”呀,是用软磁铁做成,一定也不会觉得重。

  现在该说说书包的功能了。它的第一个功能就是飞翔。随着年级的升高,我们的书越来越多(如果你也觉得,那真是英雄所见略同)。每天回家都是腰酸背痛。如果你想飞,那就背上智能书包,从书包的第一个包里抽出导向棒(有20厘米长,头宽1厘米,尾宽3厘米),然后按一下“开启”键,书包就带你升上了天。你再按一下“导向”键,导向棒的头就发出了红外线,书包就会跟着红外线走,你可以上升、下降、左转弯、右转弯。再说一句,在我开业的第一天,就破产了两家飞机公司。

  书包的第二个功能就是磁热按摩。这个功能是为了那些上课没有精神的同学。如果你的精神不足的时候,书包就自动开启“磁热按摩”键,按摩到了20分钟,它就会自动关闭。20分钟后,你就会精神十足,牛气冲天。


  几天干枯的池塘须要水,满不起来的河流须要水,经常会停水的家庭更须要水。本来我很讨厌下雨,因为它经常把我的衣服淋湿,可以参加的活动要被中止,现在我盼望着雨能快点下,那清凉的雨到哪里去了?

  下午,天还是一样的蓝,阳光还是那样的灿烂,丝毫没有要下雨的样子,忽然我感觉到头上,好像凉凉的,抬起头一滴滴雨从天空中飘落下来,我走进屋,天上的雨越来越大,形成一道雨帘,透过雨帘仿佛有一层云雾,雨倒下来似的下着,没完没了,下了一个小时,雨还在下,好像要把这几天的雨全下光,雨还是一样的大,落到地上的“哗哗”声,仿佛是雨在歌唱,有的好像在跳踢踏舞,声音是那么清脆,雨终于小了一点,我和妈妈骑上车,往家里飞驰而去,经过水地,溅起了许多水花,风好像也在跟我们作对,朝相反的方向吹来,雨也开始下了,到了家,我已成了落汤鸡,但我很开心。

  雨啊,你什么时候才会再来一次?我们欢迎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