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期盼的作文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6:09:38

  期盼儿童节

  我们每一天盼阿盼,盼阿盼,最后盼来了一来一度的六一儿童节,这一天我真的很高兴,蹦蹦跳跳的像只欢快的小鸟。唱着歌去校园了。

  记得那一天,阳光明媚。下午两点,我来到校园,走到教室门口,望见门上写着“六一节快乐”,身旁还贴着“五娃”的贴纸。进入教室,映入眼帘的是教室上那一条金光闪闪的彩带,配上黑板上用彩色粉笔写的“六一儿童节快乐”的字样,美极了!同学们都兴高采烈的,露出灿烂的笑脸。同学们有的在拿着喷雪花和喷彩带装饰教室,有的在试玩游戏……这时整个教室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

  这次的活动资料丰富极了,有猜字谜,用球拍托乒乓,钓鱼,夹珠子等等。不一会儿,老师扛着一箱奖品(糖果)进入教室,对大家说:“活动此刻开始!”几位同学蹲在教室的角落,同时向教室的上空喷彩带,彩带像空中的烟花。同学们开始活动,他们争先恐后地抢着去排队,每个游戏都想试试,有的同学有些迫不及待,便踮起脚尖,伸出脖子向前看,嘴里不时喃喃着:“快点!快点”教室里的课桌、椅子都搬到了一旁,摆得整整齐齐的,似乎正在为他们鼓劲加油呢!

  今年的六一节就这样欢快的度过了,要是每一天都是儿童节该多好呀,我又开始期盼下一个儿童快点到来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