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期盼的作文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6:09:35

  雨的期盼

  大多数人都是厌恶下雨的天气的,因为雨天让空气潮湿,沉闷,压抑……我不这么想,我很喜欢雨,所以我很喜欢下雨的天气。

  去年夏天,我们去北京。一天,天气十分闷热,天空上的鸟儿,不再唱歌,全都躲进了树荫中“乘凉”,树上的蝉儿,不再鸣叫,变得一声不吭,大地上的人们,被这炽热的天气闷得十分难受,这时,一朵乌云飘过来,在我们的头上做了象征性的停顿,可它没有丝毫想要下雨的迹象,又悠悠扬扬地飞走了。几分钟过去了,飞来了一块乌云,它似乎不想走了,一连几分钟都停在那儿不动。这时,“咔嚓——”一声巨响,响彻天空。伴着巨响的那是两豆子一般大的雨点。“嘀嗒——”雨停了。空气清新了许多,刚刚的暑热已烟消云散。

  在下雨天,不仅仅天气变得不一样了,人也会变得不一样。

  专家发现,在晴天,有许多人会忘记这天是星期几。而在下雨天,一般人会专心致志做事的精确率会更大。我在下雨天发现无论做什么事情,工作效率都会一晚上一层楼,大脑会十分敏捷,反应更快。我期盼下雨天考试,给我更高的成绩。

  期盼下雨天,期盼雨给我带来的清新和期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