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期盼的作文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6:02:46

  期盼独立

  独立意味着告别依靠,大自然中的一切的心中都有一个梦,这个自然生成的梦在隐形的扎着根,越来越牢固,久逝的时间在她身上留下记号,直至它枝繁叶茂时,才领悟到她的成长,领悟独立的需要。

  在花儿看来,片片花瓣酝酿的宜人芳香,无不需要水源与阳光,否则,他又有什么潜力去展示自己生命中短暂的价值平常所看到的,鸟儿借助臂膀在天空翱翔,人们看到的只有他的自由,他的飞翔的快感。但是否能想象他在不能独立,迷失方向时的情绪呢

  迷茫,困惑,应对匆匆逝去的光阴,应对匆匆到来的明天,竟不知独立是怎样的概念,寻找着,领悟着,期盼着……

  当我手无足措时,我想到了她。

  宽阔的马路承载着川流不息的汽车,好比整个宇宙,自己却不足以是个小星球,很清楚,我迷路了,正是去外婆家的路上!望着熙熙攘攘的人,我就应主动寻求帮忙,独立站到了我的身后。

  当我一蹶不振时,我想到了她。

  失败!失败!失败!每一件事失败后的我,总喜欢独自待在某一角落,宛如河水不再流淌,云儿不在游荡,时针不在行走般无助与无奈,但总在下一秒便重新勾勒对未来的憧憬与向往,这是,独立教我画出一轮红日,象征阳光与期望。

  独立,成长,发展,是我所期盼的,是令我期盼的,是我不得不期盼的!

  我将以心中的独立为脉络,走进未来,使憧憬化为现实,将“一朵不需任何物质的花”带进我的心里,让它重新萌芽,生长,它的名字叫独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