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期盼的作文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5:58:25

  完美的期盼

  人们总是期盼完美,在痛苦中期盼幸福;悲伤中期盼快乐;落后中期盼前进。心中完美的期盼,是人们最善良的一面。

  盼望长大

  小时候总是期盼,期盼自己快快长大,因为长大后就能够摆脱父母的管束和对父母依靠,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快乐天地。在这片天地中随心所欲,自由自在。

  期盼成绩

  在心中的急切期盼下,我最后长大了一点,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在校园里,我又期盼学习第一,做什么都比别人好,想经常受到他人的夸讲。这时,我忽然觉得长大是那么累,不像心中所期盼的那样。在成长的过程中总是存在着种种困难:考试时的繁重压力;分数的巨大打击老师的严厉批评……我想是不是我还没有真的长大,为了心中的期盼,我承受着巨大压力,又继续长大。

  期盼疼爱

  升入中学后,父母对自己的疼爱少了,老师的批评与夸奖也少了,这时一阵阵空虚与寂寞也随之涌上心头,我开始回忆过去,妈妈的唠叨,爸爸的宠爱,老师的微笑……这时我又期盼疼爱,同时也疲倦了长大所带来的种种变化。

  期盼不要长大

  随着我年龄的不断长大,对社会的更深理解,我觉得长大又是那么可怕,长大后随着社会的潜规则,慢慢会失去完美的期盼,失去那本有的天真与纯洁。为了个人的利益,而不择手段。不管是多么天真的人,也会随着社会而被消磨,我是多么害怕长大,我期盼永久不要长大,永久生活在家人双臂的保护下。

  岁月流逝,磨掉儿时的天真。我此刻才真正明白,每一个年龄阶段,都有所期盼的,必须要正确应对,才能快乐成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