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世界的作文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5:43:17

  有人驰骋于游戏,有人沉醉于书,有人玩转了音乐,这些都是别人的世界,那我的世界呢?

  尽管这里油烟滚滚,呛人口鼻,但这里是我的美食诞生地……你猜到了吗?是的,这里就是我家的厨房。这里有属于我的世界。

  我们每天都要在这里烹饪出一道道美食,五颜六色的美味在这里诞生。这里是一个很有意义的地方。

  这里不只是厨房,更是一间魔法屋。一口锅,一把铲,各种各样的食材、调料,能够变出各种美味的食物。

  这里不只是厨房,更是我的心情转化所。心情不好时,切、剁、砍……十八般武艺交替登场,我心里的乌云也被驱散。品尝美食更能让我开心、快乐起来,心情指数直线上升。闲暇在家,我最常出没的地方就是这里。我经常做自己喜欢的美食:糖醋排骨、酱爆茄子、排骨玉米汤、酸辣土豆丝……父母很喜欢我做的菜。他们一下班回来就可以吃到我做的美味佳肴,对我的厨艺赞不绝口。这让我感受到满满的成就感、幸福感。

  我在这里体会到了幸福,为家人做饭的幸福,这也成为我的动力所在。即使闻着呛人刺鼻的烟味,即使在这里与苍蝇大战三百回合,也不妨碍这里成为我的幸福之地,我的乐园。

  这里不只是厨房,更是我传递亲情的平台。在这个过程中,我感到了幸福,还收获了乐趣。

  厨房连接了我和家人,这里是我的世界,因为这里有属于我的乐趣,这里有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