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世界的作文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5:43:13

  参观流动科技馆,在科技世界里遨游一番之后,我心情非常激动。科技馆里面的每一种设备都让我惊奇,让我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各种各样的幻想。面对科技馆里面的设备,我猛然意识到:在不久的将来,人类的生活将呈现出新的特点——科技全面化。

  一进流动科技展览馆大门,我就被一台叫“敲锣打鼓”的机器迷住了。它会时不时的发出“嘭锵、嘭锵、嘭锵锵”的声音,那声音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动听。然后,我又看到一台“太阳能发电机”,这台发电机好神奇,竟然真的能够发电,简直把我惊呆了。发电机的旁边还有一台泡泡机,如果想要成功,就必须把泡泡机的按钮按得紧紧的,那里面的泡泡才会在空气中飞起来,这是用化学的原理才做出来的。后来我转来转去,看见几个同学围成一团,我觉得好奇,就跑过去,发现他们在玩智力拼图,他们一个一个玩得很尽兴。我在展厅里走来走去,看见好朋友在测量心跳,我也顺便量了一下,我的心跳是一分钟82次。这是我第一次真切地感受自己的心跳。之后我又去玩大铁球,这个球特别大,我怎么也拿不起来。看来,我以后还需要多锻炼才行。

  最后,一个特别的器材吸引了我的眼球——钢琴。那台钢琴有几条红外线,我一开始还不敢去碰,一个同学走过来告诉我,钢琴是可以碰的,不信,你可以轻轻地试一下。我壮大自己的胆,轻轻地碰了一下。只听钢琴立刻发出“哚”的声音。哇,真的可以弹呢?我小心翼翼地弹起一首名叫《再见》的曲子。这首曲子还是我上五年级时肖老师教我的,我现在非常想念她,因为她是我最喜欢的老师,我永远都忘不了她对我的教育之恩。

  参观完科技馆,我的心潮依然澎湃。在这个科技时代,科技影响着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而创作这些科技成果,往往运用了数学、物理、化学知识。俗话说“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看样子一点也没有错。同学们,让我们好好学习,以后我们也利用自己掌握的知识去发明创造,报答我们的祖国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