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改变的作文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5:23:41

  改变了我人生轨道的事

  我是个活泼开朗的女生,上课认真,发言积极,可谁曾想过在自豪的背后,曾发生过一件改变我一生的事……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已经是由三年级变为四年级的学生,心中别提有多么开心,多么自豪。第一节是数学课,是一位新的数学老师——汪老师教的。我虽不太了解他,但他那幽默的语气吸引了全班的同学。

  “下面我们来对口算。”汪老师用那洪亮的声音对我们说。全班寂静无声,只能听见那翻书“刷刷刷”的声音。汪老师环顾四周,说:“徐洁,你来报!”我愣了一下,心想:“我口算题老是算错,汪老师竟然请了我?看样子这次是难以逃脱错题的魔爪了!

  我紧张地站了起来,深吸一口气,用比较轻的声音报了起来:“27,30,18,55,21,8……”

  “响一点儿!”汪老师对我说。“42,74,65……”我的声音逐渐变得越来越响,越来越自信,竟一题都没错地报完了所有题目。

  “请坐。”

  我信心十足地坐下,直到现在,我都不相信,口算一题都没错。

  从此,我上课发言便越来越积极,但也会深思熟虑,三思而后行,不管对错都敢于尝试。

  经过了这样的事,我才是真正在成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