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改变的作文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5:00:37

  我是一位非常普通的女孩,我的朋友很多,但我却不知怎么相处,我有一位非常要好的女性朋友,他和男生非常合得来,在一起有说笑,最起码不会尴尬,而我却截然不同。

  原来我一直想,我是空气中那一粒尘埃,大海中的一滴水,花圃里的一朵小花,我不想那么渺小,也许有人只是擦肩而过,但从此说不定就变成了朋友,而我不会有人记得。我之所以这样想,是因为经历了这样一件事。

  一天,我们在学校的路上,各自从家到学校,紧张了一天的学习神经,开始放松,一块回家。这样,我们骑车上路了,路上我们很开心,有说有笑,接着我们就各自回家。回了家,我上了下网,看到有好多人在,我们就聊了一会,也许我只有在网上才好点吧!

  那一天,我的女性朋友有事没有一起回家,,其他人都没等我,我……等会追上他们了,我们也没什说的,因为我们根本不知道说什么。

  不过,经历了一件事之后,我彻底否认了我之前的想法。

  这天我没骑车,也没人来接我,我和他们商量,最后,我说那我只好自己走了。这时,我朋友说走我们陪你快走回去。走了一段时间,我们中间稍大一点的说:“你们走吧,我跑”说着他就下车了。我和我的那个女性朋友说,心里有点……本来该我走类,可现在让他走。唉!到了一个交通岗。我说,我好幸福哦!她说,有这么多好朋友幸福吧!

  幸福不只是情人和父母才能给,朋友也是可以的,友情也可以使你幸福。而我就有这样的朋友。我为我有这样的朋友而感到异常开心,快乐。

  所以,我觉得我根本不需要改变。不过,学习改善还是可以的啊。呵呵!!!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