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改变的作文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5:00:27

  以收敛,可以害羞,但不能过于含蓄,隐藏自己的潜能,那你迟早会被埋没在人群中。也就是说,要勇于表现自己。

  以前,我总是不爱举手发言,老师找我谈过好几次,告诫我过好几次,但我都无动于衷,依旧保持自己往日的作风――沉默。

  我当时认为,课堂上只要认真听讲,记住老师讲的话就行了,何必那么积极举手发言呢?而且,站起来,要是讲错了,岂不是很糗?

  但后来,我渐渐发现,几乎每次别人站起来讲,还有老师讲的,都是我心中想到的答案。我开始动摇自己的观念,难道我是有这个发言的能力的?

  一节语文课,我打算试验一下。正好老师提了一个问题后,都没人愿意举手。我心中早已有了答案,我犹豫了一会儿,究竟要不要冒这个险。

  老师望着下面这一桩桩木头,不禁地发起火来。我不再迟疑,举起了手。老师见终于有人举手了,为了花借着这尴尬的气氛,便请了我。

  我流利的讲出了那个心中默念了好多遍的答案。说完,老师问全班,我讲的是否正确,大家都给了我肯定的答案,我心中甚为欢悦,还是第一次有这种感觉呢。

  后来半节课,我尝到了甜头,便十分踊跃地举手发言。一节课下来,我感到无比的轻松,有种前所未有的奇妙感觉。

  这就是释放自我的回报吧!

  于是,我抛掉了之前的死观念,我,要超越原来的自己!

  渐渐地,真的有明显的进步,每次测验的阅读上来,成绩也稳定了下来。

  我发现,积极举手不仅能提高你的语言水平,还能加深你的理解能力呢!

  朋友啊,不要再含蓄,试着去做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吧!这是一种十分奇妙的感觉!

  让你的实力全全被挖掘出来吧,相信那个你会令你感到更加满意,甚至感到自豪!

  我将永远是你忠实的陪伴者!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