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改变的作文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4:22:55

  随着科技的发展,交通、通讯等越来越发达,越来越方便,不管是城市的发展还是人们的生活都会随着这些变化而变化。而现在“共享时代”的到来,更使人们的生活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共享资源的出现,使人们有点措手不及,来不及适应,同样也在逐渐慢慢地去适应这些变化!

  一天放学,我和小丽准备乘公交车一起回家。可是公交车却迟迟未到,小丽等得有些不耐烦,着急地说道:“要不别等了吧,都等了半小时,换一种交通工具吧!”我不屑地说:“你说得轻巧,换那种交通方式呢?步行的话,我们家离学校可是有十公里,走到家腿不都要废了,再说,你走的到家吗?如果是出租车的话,我们俩带的钱加起来也差不多只够起步费吧!叫爸妈来接的话,我爸妈7点半才下班呢,你爸妈倒本来4点半下班,可是他们今天加班呢!所以我们只有乖乖等公交车了!”小丽听了我的话,无助地看了看天。5分钟后,突然,她灵机一动,兴奋地说:“要不我们骑自行车吧!”我摸了摸她的头,用怀疑地眼神看了看她说:“你没发烧吧,这里哪有什么自行车?”小丽语重心长地说:“哎,你别忘了现在是科技时代更是“共享时代”,现在的共享单车不是很流行吗!我们可以骑它回家呀,而且现在共享单车满大街都是,很容易找的!我在嘴上虽然说:“好啊!”可是心里却并不认同小丽的想法,而小丽却一股劲地往前跑,这里看看有没有共享单车,那边看看有没有共享单车,我在小丽后面一边跑一边捂着嘴偷偷笑,在我这个角度看,小丽就像是一个马戏团的小丑,样子十分搞笑!我在后面强忍住笑意,示意小丽别跑了,还是老实点等公交车吧!然而,小丽还是不死心,顽强地说:“一定可以找到的,你要实在懒得找就去那边等公交车吧,如果真的没有的话,大不了我就走回去,当锻炼身体也挺好的!”小丽这番话触动了我,我赶紧跑到她旁边,对她说:“说什么呢,是朋友就一起走。”十分钟后,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找到了共享单车,我们俩激动地抱在一起,骑着共享单车一起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这件事如今想起来,只能让人感叹现在的科技太发达了,现如今可真的是“共享时代”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