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洗菜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3:51:34

  寒假即将结束,一想起发生的那次糗事,我们全家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正月初五,姨妈一家要到我们家吃饭。爸爸、妈妈要去超市买鱼,临走时,把洗菜的任务交给了我。我愉快地接受挑战,想证明一下自己的实力。说干就干,一会几个西红柿、黄瓜、辣椒被我洗得干干净净了。我心里得意哼起歌曲,想:“洗菜也不过如此简单嘛。”接下来,要洗的是菠菜。往水盆里一放,哇,怎么这么多的泥巴。冲洗了一次又一次,发现菠菜的根部缝隙还是没有洗干净。好累啊,我想休息一下,但又怕被爸爸妈妈瞧不起。

  突然,我想起了洗衣机,心想:“洗衣机可以洗衣服,肯定也能把菜洗干净。而且,他们一定会为我的聪明而震惊。”我晃晃悠悠地端着菜盆,倒入洗衣机,选择功能,开始,洗菜工作完全进入自动化。我得意地坐在沙发上看起电视。

  爸爸、妈妈回来了,我兴奋地把经过告诉他们。妈妈眉头一皱,赶紧去看洗衣机。哇,水变成了绿色,菜变成了残渣。我害怕地低着头,一场暴风雨要来了……爸爸妈妈突然捧腹大笑,我也跟着笑了起来。这件事真是太有趣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71761327670978.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