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期待的作文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3:06:12

  昨天是12月31日,我们班举行了元旦庆祝晚会。其中毛羽菲表演的变扑克魔术非常精彩。她拿着一些扑克牌,拿出4个2的牌,把其中一个2放在扑克牌的最上面,她用手一拍这张牌就跑到了这些牌的最下面。她用4张牌都做了演示,我们以为这些扑克牌的最下面还有一张2的牌,同学们都问她,老师也检查说:“毛羽菲没有作弊”。我们看得都非常高兴,我过了一个快乐的元旦庆祝晚会。

  我常想:“要是时光能飞速前进,让我长大,去实现童年的梦想,那该多么好呀!”

  我梦想是当一名细菌学家,化学家,物理学家,天文学家,画家......

  我曾在宠物店里见过一只幼年仓鼠,它胆小地缩在笼子的一角,似乎十分惧怕我,这时,我想:“是不是动物也期待长大呀?”我觉得是的,动物也期待长大,只是它们长大后还要躲避人类的猎枪。对了,我还想起那本西顿写的书《唐古拉山的熊王》里讲了一只从人类手里逃出的小熊“杰克”,因为幼小,在森林过着躲躲藏藏的生活,但它长大后成为了唐古拉山山脉中不可一世的熊王!

  期待长大,期待长大。也许,许多同学和我一样期待着长大,去实现那铺满了花朵的金色童年里的梦想!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