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期待的作文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3:06:07

  苦等一个星期后,我日思夜想的四点钟“科学DIY”终于让我给盼来了。透露一下,这次做的是气垫飞船哦!想着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气垫飞船,各位是否眼前一亮了呢?那就跟上我的步伐吧!

  一阵阵“叮铃铃”的放学铃急促的在耳边回荡,我们四个(本人、李京翰、郑晰元、汤文轩)快速背上书包,疾步走出教室,立刻赶到目的地——五楼DIY教室。短暂的十分钟过去后,同学们陆陆续续到齐了,老师快速将道具发下,我拿到道具,一看,便傻了眼,CD、拉环、气球……这是做气垫飞船的道具?尽管带着怀疑,我还是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始认真做了起来:把CD取出,把一面用材料包上,再将事先准备好的圆形空心单面胶贴上,在上面用双面胶贴上,把纸撕掉,把一个圆形空心的立体塑料道具宽的一头对齐,贴上,用巴掌重重按几下,确定贴牢后,把一个气球的“嘴”套上,便完成了。还有一个材料,它是用来辅助吹气的,吹气时,将大的一头塞进去,吹气后,不要让气球漏气,把它放在桌子上,一推,他就可以在反作用力的推动下,飞离桌子一些距离,这就是我亲手制作的气垫船前进原理哦!

  主打作品做完后,我们还做了拉哨:把两个蓝色的道具和在一起,用红线穿进一个小洞,套上拉环,再从另一个小洞拉出,套上另一个拉环,将红线对齐,打上死结,瞧,很容易便完成了。

  “科学DIY”课,我一周中最美丽的期待!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