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期待的作文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2:56:52

  今天,我要去北欧芬兰、瑞典、挪威、丹麦旅游,这是我期待已久的旅行。

  飞机要飞行8个小时才能到达芬兰的首都赫尔辛基,这是一个漫长的旅途。我非常幸运,在机场我认识了一位和我年纪相仿的小姐姐,我们坐在一起,一同看电视,一起猜脑筋急转弯,一起做游戏,不知不觉就到了芬兰的首都赫尔辛基。

  下了飞机,我们乘着巴士去了西贝流斯公园,这是纪念一位富有才华的音乐家,公园里有一个巨大管风琴雕塑,据说上面有600多个钢管做成的。公园里还有一个小型游乐场,我还在里面荡了一会儿秋千。公园里好多的人穿着泳衣趴在草坪上晒太阳,导游给我们说,他们特别喜欢晒太阳,因为第一可以补钙,第二可以肤色晒成古铜色,非常漂亮。

  导游叔叔告诉我,旅行是增长自己的生活经历,学习先进的生活态度,我似懂非懂。

  我好期待奥运会的到来,这是我们中国百年不遇的大事,为了奥运我们的运动员不怕辛苦,为这个盛事积极的在做准备。

  我也想为这个盛事做点事情,我喜欢跑步,我要坚持每天都去跑步,锻炼好自己的身体,我也要早点做完作业,为8月8日的来临做好充分的准备。每天从人们口中听到的都是奥运,奥运……我真的好期待奥运会的到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