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夜空的作文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2:38:23

  每一年的夏天都是快乐的,这和夏天晚上的星空有着很大的关系。夏天的夜空中的许多的星星,使我想到了一句歌词:“宁静的夏天,天空中繁星点点……”没错啊,夏天里,坐在秋千上,慢慢的荡着,看着繁星点点的夜空,一阵微风拂过脸颊,那滋味别提有多爽了!大家有没有想过,与其在家里吹空调、看电视,还不如在阳台上看星空、听音乐。

  夏天的特点就是晚上有星空。星空很美,一个个大大小小的星星在天空中轻轻的放着亮闪闪的光芒。一个个的星星又组成了许许多多的图案,给人了无限的想象、浪漫……当流星雨来临时,就又别有一番韵味。一个个流星划过夜空,留下一条长长的“小银河”。这时,我会许愿。传说中有诚意的人对着流星许愿,就会实现愿望。流星也非常的“浪漫”,每年的某个时候,都会爆发一场流星雨,流星一个接一个的在夜空中划过,就像下雨一般多、密。这时,就会有一对对情侣在流星雨下观望……

  夏天的另一特点就是夜色。夏天的晚上很有意境,看吧!在大大的月亮下、在星空下,慢慢的走在草原上,张开双臂,静静的感受夜的美好。会有微风轻轻拂过,就像有许多的温暖的、柔划的手摸上脸颊。一望无际的大草原的绿海荡起一圈圈的波浪,发出“沙沙”的声音,为宁静的夏夜添上一阵幽静的背景音乐。缓缓的坐在“海面”,感受这美妙的梦景一般的夏夜,慢慢的进入那梦幻的梦乡,保你一晚上睡的好……

  星空、夜色,组成了着宁静的夏夜,夏天的晚上是多么的梦幻、幽静、浪漫、可爱、清爽……就让我们一起在夏夜里看星空、看流星雨、在夜色的怀抱下静静地入睡……

  代你明天醒过来,会对昨晚的美梦回味,对星空、夜色留恋,你也会在今天的晚上呆在秋千上享受微风;在阳台上看星空、看流星雨许愿;在大草原上结束这一天的劳累,悠悠的荡在海面上,做这甜甜的好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