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夜空的作文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2:38:09

  你喜欢夏夜的星空吗?那闪烁的星星是那么平静、安详,既像一只只明亮的眼睛,又像一盏盏晶亮的银灯。它眨着眼看着我,使我产生许许多多的幻想------

  白茫茫的银河,静静地躺在湛蓝的天空中,灿烂的星群在银河里浮动,像是无数漂在河上的航标灯。

  你看,靠近银河的那几颗星,多像一只在银河中展翅飞翔的天鹅就是“天鹅座”。在银河南端的那几颗星,多像一只要起飞的雄鹰;那牛郎星多么耀眼,好像正望着对岸的织女星,总使人不由想起“牛郎织女”的美丽传说。

  满天的小星斗,它们尽着自己的力量,把点点滴滴的光辉融会在一起。虽然不如太阳那么辉煌,也不如月亮那么清澈,但它们梦幻般的光也洒到了人间,把大地变成了一个奇异的世界,激发着人们去探索的欲望。

  随着人类科技的迅猛发展,人们登天的梦想逐步演绎成鼓舞人心的事实。我想:等我乘着“中国航天”的飞船遨游太空时,我一定会和“牛郎织女”的孩子们“嘭哧”、“嘭哧”地跳一回天上人间的交谊舞。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