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夜空的作文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2:25:46

  观察夜空

  今天是星期五,放学回到家后,我在家里写了两三项作业,便开始吃饭了。吃完以后我们和妈妈就到小花园里散步。

  走啊走啊,我们和妈妈一边走一边说话。我们来到石凳上坐下来,凉风习习吹来,观察夜空,忽然想起老师布置的作文,抬头一看。

  刚开始开空的颜色不断变化,先是浅灰色,渐变到深灰色,最后终于变成乌沉沉,黑压压的了。

  只见月亮像一个害羞的姑娘,羞答答地从一片乌云背后伸出半个脑袋,偷偷地向下窥探,发现没有什么动静,一扭身,出现在天空中,天空就好像出现了一盏明亮的灯,周围的乌云被白色的月光照着。

  接着我又看见天上的繁星,就像有许多小孩子的眼睛,一眨一眨的,还在对我说悄悄话。

  可是看了一会儿,星星开始变少了,我想肯定是灯光太亮了,它们都回家了。可是还有些星星大胆地站在天空,好像在和我比看谁最有精神。我看了一会儿,眼睛渐渐地变模糊了,但有一首诗,“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家家乞巧望秋月,穿尽红细几万条。”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