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夜空的作文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2:07:47

  这是一个童话似的夜空,多么迷人呀!

  起初,天空静悄悄的,像刚刚洗刷过的蓝色绸缎,蓝盈盈的,又高又远,还有一条白茫茫的光带,闪闪烁烁,犹如一条缓缓流动的小河。后来,月亮渐渐地露出了圆圆的恬静的脸,笑成一面大玉盘后,高高地悬挂在天上。月亮下面,浮着一小片薄纱似的小云朵,那么淡,那么薄,像一不小心泼在天幕上的银色颜料,既朴素又大方,透着一种朦胧的美。

  这时,慈祥的月亮婆婆坐在柔软舒适的摇椅上,手捧一本厚厚的银色的童话故事书,开始一字一句地讲了起来。一群调皮可爱的小星星挤挤挨挨地围着月亮婆婆好奇地眨着眼睛,用手托着鼓鼓的下巴,似懂非懂地点着头。月亮婆婆讲到激动的时候,乐得她笑成一面大镜子,月亮婆婆讲到气愤的时候,气得她用黑云遮住了半边脸。你瞧,小星星们听得多入迷呀!忽然,一颗小流星划破了夜空,像要和月亮婆婆玩捉迷藏,逗笑了小星星们。结果小流星淘气过头了,迷了路。在焦急中,那颗最亮的星星哥哥,为迷路的小流星指明了回家的路。

  这个灿烂的夜空多迷人呀!但是如果没有夜幕的陪衬,又哪有月亮和星星的闪耀呢?假如没有亲人和老师的培养、导航,我们将会像那颗小流星一样迷了路。那他们不就像那最亮的星星哥哥吗?

  啊!迷人的夜空,你让我感慨许多,许多……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