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夜空的作文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2:07:46

  我喜欢看夜空,看夜空的缥缈,看夜空的浩瀚,看夜空的群星,看夜空中的你……

  我看夜空时,有时就会想为什么在月亮残缺的时候还是会有星星陪伴它呢?那是因为月亮着只是一时的残缺,它还是会圆起来的,等到它圆起来的时候,是多么的耀眼啊!可能是星星知道,所以才会一直陪伴月亮,但是你却不知道。不知是阴差阳错,还是我前几世修的福址,能让我在今生今世遇见你,你太美丽了,心地善良,纯真无邪,你就像那夜空中的星星,在漫长的黑夜中,那么美丽,那么耀眼夺目,你就是那最大最亮的那一颗。端坐窗台,看这浩大的夜空,它像一玉盘,罩住了太多太多,但是唯独没有罩住你,你的身影让我抓不到,让我摸不着,你总是神出鬼没的。在这黑夜中,回忆最容易被大段大段的空白填满,总是想回忆些什么,但是又却无处可想,是无从下笔还是思念太深,就像两个分隔很久的人,纵使有千言万语,但是一但遇见也无话可说,对,此时此刻我的心里就是这种感受,我想扯住些什么,但又抓不住,抓不着。

  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的,我对你的思念也有越来越深,我经常在梦中与你见,你是我的梦中女孩,在梦里我想抱住你,因为我害怕梦醒之时失去你,但你却如轻烟一般从我的手心划过,变得无影无踪……望望那孤单的夜灯,今宵又有谁陪伴我呢?唉!人生几多愁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