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夜空的作文_10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2:01:12

  今天正值处暑,天气已经不那么炎热了,我很喜欢这种夏天的晚上——太阳早已消失不见,月亮高高地挂在天空中,星星在一旁欢快地眨着眼睛。天空是那样辽阔,我的一双眼睛也只能看到天空中的一部分。偶尔天空中会飞过几个东西,在我看来它们只是一个又一个小点,我猜想它们是飞机,又或者是其他的。天空中有很多奥秘,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事物,但我觉得只要有一片广阔的天空就足够了。

  我喜欢夏天的夜晚——上完一整天的课,在教室待到天已经黑后才回家,我觉得那样是多么惬意啊。旁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就这样一路走着,一路笑着,看书看累了就抬头仰望星空,看到一弯月亮就会就忍不住许下心愿:希望我们永远是很好的朋友,希望我们的成绩也越来越好。

  那时候,夜晚的宁静和愉悦驱散了白天所有的热气,我们手牵着手,就这样一直走着也不觉得累,有时候她会说几个笑话,我就这样被她逗笑了,两个人的欢声笑语弥漫在夜空下。这时候又突然吹来几阵风,灌进我们的嘴巴里,衣服里,我们感到十分凉爽和愉快。不知不觉中我们都回到了家,但是我会在家门口前驻足,再次抬起头仰望星空,想起刚才我和她发生的一切,然后会心一笑,连空气中也弥漫着快乐的味道。

  我还喜欢冷冬的夜晚——在学校操场上和几个好朋友一起打排球直到天蒙上一层黑后才回家。冬天经常是冷风呼啸,这时候就需要一点运动来暖和身体,而我最喜欢的就是打排球了。放学后,我会约上几个朋友,捧着一颗球来到操场上,人不是太多,所以我们就占了很宽阔的位置。排球在天空下优雅地跑来跑去,我们也跟着它在操场上无忧无虑地跑着。我们一行人都穿着很多衣服,最里面的那件衣服经常会被汗水湿透了,身上不断地冒出热气,我们感觉爽极了。

  但是到了晚上又不一样了。风又开始刮了起来,这时候的我们却感觉冷冷的。排球早已被我们扔在了地上,我们一行人躺在操场的草地上,欢快地望着夜空,谈一谈心里话。直到学校里只亮着几盏夜灯后,我们才拿起排球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我很喜欢和朋友们打球的那段时光,也喜欢仰望万里无云的夜空,整个人十分轻松和惬意,连学习的烦恼也抛之于脑后了。

  有时候我会有很多烦恼,我便只身一人来到阳台里,坐在藤椅上,静静地看着广阔的夜空。大部分时候,我会看着看着就睡了,直到坐得冷了才离开。我只有在仰望星空时才会觉得十分惬意,什么烦恼都忘了,我会静静地思考解决烦恼的方法,即使想起来十分烦躁但心情一会儿就变好了,这大概就是夜空最吸引我的地方吧。

  夜空中繁星点点,我心里十分惬意,如果有机会,我想和更多的人一起感受夜空的静谧,畅谈一晚。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