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勇气的作文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3 21:11:49

  今天我读了一本书,叫《永远读不完的故事》让我受益匪浅。

  文章主要讲了在人公巴斯蒂安从一家书店,偷了一本书,书名为《永远读不完的故事》,书中是一个神奇的王国幻想王国正在毁灭,天童女王生命垂危。阿特雷耀被天童女王选中去寻找解决幻想世界的办法。于是得知需要一个人间的小孩为天童女王取一个新的名字,她和幻想王国才能得救。正在读这本书的巴斯蒂安,被拉入故事之中,成了天瞳女王与幻想王国的拯救者,从此他便,有了无限大的权利,他的每一个愿望都会实现,可是随着他的愿望一个一个实现他的记忆也在一点一点的消失,甚至他忘了自己是谁,他就永远回不到人类世界的时候,他的朋友帮助了他,让巴斯蒂安知道她一直寻找的东西,那就是他丢失的爱!巴斯蒂安用到自己的最后一个愿望的同时,他也失去了最后一点记忆,他忘了自己的名字,于是没有名字的男孩在朋友们的附中下,找到了生命之水,结束的在这里的一切回到了自己原来的世界。

  读完这本书,让我明白勇气是十分重要的,如果没有阿特雷耀没有勇气就不会接受这给艰巨的任务,就不知道解决的办法,幻想王国就可能遭到毁灭,想想在这个世界上有些人因为一点事就害怕了,退缩了。你就可能失去一些机会,有些小事就可能改变你的人生,不再平凡。勇气是实力的一部分,你就算多才多艺,没有勇气上台表演那么有什么用。

  这本书让我们知道了勇气是非常重要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