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勇气的作文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3 21:11:45

  人生中并不可少的精神是勇气。例如:做错了事要有勇气承担,捡到了东西,也要有勇气交给老师。

  至于我和勇气的经历吗,大家应该都经历过。嘻嘻,那就是——打针。这个暑假,我一直都在感冒,也不能吃棒冰,真难受。去医院的次数也不少。当然,也少不了打针啦!

  回想起小时候去打针,我就不寒而栗。本来,我也不怕打针的。可有一次,我去医院抽血,妈妈叫我闭上眼睛。我以为不痛,可真的扎进去却让我疼得哇哇叫。

  这次也不例外。当医生疹断时,我心中早已念念有词:不要打针,不要抽血……最后,那两个我最不想听的词还是被医生说出来了。我多次恳求爸爸:能不能不抽血。可还是要去抽血,没有商量的余地。

  在去抽血室的路上,爸爸对我说:“高兴,医生说抽血就抽血。不然,感冒好不掉,可能会更严重。”

  不一会儿,就到了抽血室。一根牛皮筋系在我手臂上,医生也拿出长长的针头。顿时,我感受到又疼又麻。

  虽然,抽血和打针很痛,可也只是掸指一瞬间。抽血完以后,我也体会到打针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对疼痛的恐惧。只要你有勇气去面对这份恐惧,抽血或打针也不是什么让你害怕的敌人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