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勇气的作文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3 21:06:48

  什么,是勇气?那是七彩的,无可替代的独特美丽,如若晨曦……

  冰敢让阳光把其融化也不失为一种勇气,那是一种不可言喻的温暖,也是一种面对而不躲避。

  敢于面对现实是一种勇气,当犯错后的承担面对;当委屈后的反锁泪滴;当悲痛后的调整呼吸;当确认后的倔强确定。勇气,成长的契机。

  不畏改变自己是一种勇气。改变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然而当你下定决心后又会变得很简易。所以,改变,需要勇气。

  逆境失意而无惧是一种勇气。失意,是伤害;逆境,是打击。在这样恶劣的精神环境下,必须要有勇气去相信,相信一百次的失败,必定少不了第一百零一次的努力。

  不怕被冷落排斥是一种勇气,相信自己,你可以。你能融入其中,并不是孤独一人在飞行。敢去介绍自己融入话题,是勇气,世界不会无故抛弃你,表达出你的想法,充满自信。

  忍泪前行是一种勇气,若你停滞不前,则会被超越。踩着灵魂的碎片,坚强面对未来未知的挑衅,你须有勇气起凡灿烂的太阳冉冉升起。

  擦肩而过是一种勇气,错过的曼珠沙华,地狱的来信,都不能打倒你,拟定有勇气正视痛苦伤心。

  回忆是一种勇气,勇于面对过往,而不去害怕什么,那证明,你成熟了,并不再是以前那个幼稚的小孩子。勇气,虽然形为无物,却重要至极。

  向黑暗宣战亦为勇气,因敢于向黑暗宣战的人,心中必要充满光明。

  勇气就是敢于高呼: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天空海阔,要做最坚强的泡沫!

  天色暗下去的时候,我们要有勇气相信,星光会亮起来;大地静下去的时候,我们要有勇气相信,歌声回响起来;时光薄下去的时候,我们要有勇气相信,记忆会厚起来;世界睡过去的时候,我们要有勇气相信,我们会醒过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