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勇气的作文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3 21:06:46

  勇气不是别人怕,而是你不怕。勇气是发自内心深处的一声呼唤。勇气就是勇于挑战自身极限。从小,我就不敢接近蚱蜢,它有两条刚劲有力、弹跳力极强的足,最怕它一跳就跳到我身上的那种感觉。

  一次,朋友邀请我去野外放松心情,我二话不说就答应他了。到了野外,有人提议说:“我们去抓蚱蜢吧,到时候我们斗上一斗,看谁能‘称王’吧?”所有人都爽快的应邀了,只有我,用那几乎连蚂蚁都听不见的声音说:“好……好吧。”我忐忑不安:“唉,真后悔啊,为什么要答应他们来野外玩呢,非要搞得自己下不来台吗?”

  “看,我抓到一只蚱蜢了!好大个!”不远处的陈凌涛大声炫耀自己的战利品。“呀,我这也有一只!”“我这也是!”所有人满载而归了,除了一个人——我。

  “喂,陈锦昊,你抓到了吗?”陈金锋这么一说,大伙儿把目光转向了我。看着自己两手空空的,我开始

  埋怨自己:“陈锦昊,你怎么那么胆小,区区一只蚱蜢你都害怕,你长大了还有什么出息啊!”大伙儿也都投来了鼓励的目光,我就像为了响应他们似的,我的勇气一下子就冒出来了。我鼓足了劲,心里默默地为自己加油、打气:“陈锦昊,你可以的,加油!”

  “看,这有一只!”朱佳杰为我寻找到了目标,我立马过去,伸手一抓,终于,我的勇气战胜了恐惧,我为自己自豪。出门问路,需要勇气;去陌生的地方打拼,需要勇气;第一次登台演讲,需要勇气,挑战极限,实现自我,需要勇气;诸多的第一次,需要勇气;面对强敌,我们更需要勇气……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