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勇气的作文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3 21:06:44

  竹子有勇气,它敢于与大自然抗争,当风吹来时,它弯弯腰,又挺起来了;花儿有勇气,它不仅在风和日丽的春天开放,还在冰天雪地中傲然怒放……每个事物地成长经历中都缺少不了勇气。

  有一次,因为“十一长假”我的英语课调到了星期三晚上。虽然父亲以为这是不要紧的,而对于我来说是一次巨大的考验,因为晚自习的学习任务是最多的。前一天,我就为这件事烦的睡不着,可是这件事是一定要发生的,何必烦躁呢?我抱着好心态准备迎接“风吹浪打”。那一天和往常一样,一眨眼就过去了。晚上,我刚吃完晚餐就背着一大堆作业和英语书上课去了。开始上课了,我又想起了回家作业,不禁变得无精打采。可我又对自己说:“在这,你不打起精神还是要补作业,为何不多学点知识呢?”我立刻打起精神来上课。一节课上完了,接下来是15分钟的休息时间,就马上迎接下一节课。我打开作业本立刻争分夺秒起来。时间一分一分地过去了,我从没这样与时间赛跑过。上课了,虽然没有把作业全部做完,可也完成了一大半。下一节课更为精彩,我完全忘了还有作业在身,老师还为我盖上了“EF”章。

  回到家,当然少不了修整一番,可有个信念促使着我:“一定要把作业做完。”我顾不上吃水果喝果汁,立刻伏在案头写起来。夜深人静,大家都睡着了,唯独我一人还在写着作业,连笔和纸的摩擦声都听得一清二楚。当眼睛不由自主地要合上时,当哈欠连打时,我终于写完了。准备上床睡觉。这次调课是对我勇气的考验,如果我没有勇气,不可能抱着好心态去上课,更不能拿到老师的“EF”章,熬夜写作业就更不可能了。

  勇气,是你做错事时,敢于承认;勇气,是你面临挫折时,敢于面对……我们要有勇气才能克服一切困难,解决一切问题,在人生路上更进一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