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哲理的作文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3 20:49:01

  在我生活中的六年里,我掌握了一些微不足道的人生哲理。看似微不足道,却蕴含着生活的味道:有酸甜的,有苦辣的……美妙的生活却隐藏着种种道理。只有对生活充满细心的人,才能够发现其中的玄妙。

  你一定很纳闷!为什么自己没有发现?因为你少了一颗细致的心,多了一颗马虎的心。当然这是说某些的人。开始我也是拥有一颗马虎的心,后来从一点一滴的积累成一颗细致的心。

  没错生活中就是少积累,只有不停积累心、知识才会日月壮大。也只有当人领阅到积累的‘厉害’才能把它发挥到极限。

  人生中会积累的人,总会发现别人发现不了的哲理。

  人生看似没什么却有它独特之处,你想一想爱迪生不是从生活中积累才成为了杰出的伟大的科学家。你敢说着名的科学家、发明家……哪个不是从生活中将看到的、听到的等等积累下来在研究,在研究出来。这些不是要多强的毅力、多少的积累……吗?

  每个人都可以发现、都可以积累、都可以……这些都取决于自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