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叔叔的作文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3 20:23:05

  敬爱的刘翔叔叔:

  您好!

  我是一名来自临泽县华强小学的小学生,我非常佩服你那肯吃苦,坚忍不拔的毅力,因为正是有了这种毅力,您才登上了奥运领奖台。这就是您的骄傲,也是我们中国人民的骄傲!

  您在雅典的每一场比赛我都看,哪怕是凌晨,我也起床看,因为我知道您一定能拿到奖牌,您是祖国的唯一男子短跑希望……

  但我看到您快得冠军时,我的心也跳到了嗓子眼,您赢了,这将象征着中国的男子田径不会再被人看不起了,也不会说是“黑人的天下了”!啊!刘翔叔叔您赢了!只见您立刻披上国旗绕着体育场跑了起来……

  在比赛前夕,我可以想像,您是怎样度过这些日子的。有多少个春日,我开心的在河边捉鱼、玩耍,闻着小草、小花的芳香,感受着大自然的美丽,而你却在坚硬的跑道上辛苦地训练。

  在我学习的道路上,我觉得我应该向您学习。学习您那坚忍不拔,吃苦耐劳的精神。

  最后,叔叔,我希望您继续努力,不要停留,2008年在我们自己国家的土地上再次夺得奥运冠军,为中国再创一次辉煌!

  此致

  敬礼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