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叔叔的作文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3 20:22:57

  自5月12日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以来,每个人的心里都是忐忑不安的,我们的亲人怎样了?他们现在安全吗?看完了“爱的奉献”晚会后,我一次又一次地流泪,好心人多了,生命呢?是减少还是增加,也许,我不应该有这样的猜测,有爱心就会有奇迹!让我们为灾区人民送上一份爱心,送去一份祈福。

  说到这里,我要给大家讲一个真实的故事,在汶川有一个被学校的瓦砾压至右脚骨折的11岁小女孩,对救助她的医护人员说:“谢谢!谢谢你们为我治疗!但不要这么多人留在我身边,请你们去救其他人吧!”就这短短的几句话,打动了在场所有人的心,不错,她就是在震中映秀镇的一名六年级小学生——康洁原。是啊,都是同龄人,为什么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就这么大呢?而她没有流过半滴眼泪,她只是不停地说着:“请不要这么多人留在我身边,你们去救其他人吧!”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抗震救灾,众志成城!”,一直在我们的耳边回荡着,再过些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那些还被埋在废墟中的孩子们,你们一定要记住全国人民都在关心着你们,你们没有被遗忘!你们要坚强,你们要加油,党和政府强有力地支撑着你们,你们已经走出了恐惧,因为我们已经看到希望,我们坚信有爱就有奇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