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世界末日的作文_9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3 19:58:16

  2030,我是一个环境考察局的就局长。

  一天夜里,我被一个电话吵醒,是负责考察动植物的王洋。他慌慌张张地说:“兔子和狗濒临灭绝,大象反常,开始不吃不喝,大批大批的眼睛王蛇、金环蛇、银环蛇相继死去。经过考察,全部是空气中毒,可能是工厂向空气中排放大量有毒气体,使空气变得浑浊不堪。如果再这样下去,人与植物也不能幸免遇难啊!”我大吃一惊,怎么会这样?这时,手机又响了,手机那边传来水源考察组组长琼丽尖细的声音:“局长,不好了!世界上几个淡水地区的水都不能饮用了,连海洋里的水也充满毒素,大部分迹象表明是工厂排废水量过多,而导致这样的现象出现。局长,块想想办法吧!”什么,连饮用水都收到了破坏,人类还怎么生存啊!电话又响了,这回是冰山环境考察队队长林飞,他的声音是那么焦急,这可不像他平时稳健的作风。他说:“局长,这次的局面恐怕真的无法挽回了。冰山融化,气温骤然升高,怎么办啊?”冰山融化,这事要是发生在50年前,还可以挽回局面,可现在,别说挽回,连组止恶化都不可能。天哪!电话又响了!一定是气温考察团团长金,带来的也一定不是什么好消息。果然不出我所料,金带着几分恐惧说:“气温骤升,非洲地区气温高达70多度,海水热得像一锅沸水,已经烫死、热死不少人了。”70度,史无前例的温度啊!真的到了世界末日了吗?手机又响了,臭氧层研究中心打来的,研究中心主席说:“臭氧层已变得支离破碎,现在正研究一种大气伞,是用来挡紫外线的,和臭氧层的功能差不多,,它要比臭氧层结实得多。一旦成功了,地球便可多活30万年,一旦失败了,我们只有死路一条,不过局长你不用担心,我们数据十分精确,会成功的。”放下电话,我十分震惊,到底是什么使我们的处境如此危险呢?我突然明白了,是我们不保护环境造成的呀!工厂的大烟囱整天向空中喷毒气,工厂日夜不停地向江河湖海中排放废水,废旧电池污染了土壤······这都是生态环境收到破坏的原因啊!

  臭氧层研究中心又打来电话,他们无比激动地说:“高局长,我们成功了!”我不禁高兴得一蹦三尺,世界又恢复了往日的容颜,青山绿水,鸟语花香······

  让我们来共同保护我们的家园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