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世界末日的作文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3 19:58:13

  “嘀嘀嘀,明天世界末日!明天世界末日!”全球警报器发出有史以来最严重的警报。今天是2012年12月30日,明天就是2012年12月31日——世界末日!听到这则消息的人们大惊失色,正想整理行李逃亡时又转念一想:反正明天就是世界末日,那么逃也逃不掉,算了,今天就大吃一顿,享受这最后一天吧!

  于是,商人们把所有的金银珠宝奇珍异宝全都拿了出来,供所有人免费取。富甲一方的贵族则邀请各地的穷人去吃“最后的晚餐”,各种店的物品全都摊在大街上任穷、富人去吃。总之,在世界末日的前一天所有东西全部都免费,穷人与富人之间没有歧视,阶级差没有了,人与人不再有距离,全都在一块儿吃喝玩乐,也自己生命的最后一天“狂欢”。

  大钟在凌晨的时候敲了三下,所有人都闭上了双眼,等待死亡的来临,心中在默默的和地球说再见。

  一秒……

  两秒……

  三秒……

  一分钟……

  两分钟……

  人们的双眼渐渐睁开,发现自己还没有死,地球还没灭亡后,高兴的手舞足蹈,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这时一个富人大声地说:“感谢世界末日,让我们地球上的人友好,没有歧视的度过一天,不,我相信是永远永远!”话音刚落,一阵阵排山倒海的掌声响起!

  人们不知道,在总统府里,一位总统的手下,来到总统身边说:“总统大人,您的计划成功了,人与人之间的阶级差没有了,不再有歧视仇恨,他们现在正幸福的住在一块儿呢!”总统听了,捋了捋胡子,笑了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