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世界末日的作文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3 19:58:12

  “哎,今天是世界末日耶!末日快乐!”“嗯!听说是下午3点45分呢,你怕不?”“嘿嘿……”刚走进教室,今天的热点话题——“末日”便如一阵风,迎面扑来,几乎整个教室里的每一丝空气,都被染上了浓浓的末日情调,好不热闹!同学们有的手舞足蹈,有的故作神秘,有的哈哈大笑,还有的惊恐万状……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表情。所有的表情交织在一起,仿佛一本动态表情全集,百看不厌。真没想到,“末日”这个恐怖的字眼也能带来一番情趣!

  末日的下午,阴雨绵绵,体育课改成了自习课。我正在做作业,突然,一张黄色的便签条塞入了作业本的缝隙中。我怀着好奇心将它取下,翻面一看,嗬,方舟船票!上面用彩铅绘着一只大大的,用极富空灵美的蓝水晶造成的船,这看起来简直不像避难场所,倒像是一件美不胜收的工艺品!船的帆像极了迪拜的帆船酒店。整条船仿佛一座可移动的人间天堂,使我逐渐盼望起末日来——毕竟举家都可以住在这座豪华方舟里嘛!

  不知不觉中,放学的脚步悄然来临。我捏着手中的“方舟船票”向大家半开玩笑地说着“方舟上再会”,走出了校门。

  转眼间已到了下午4:00。咦?末日怎么还没来?我再次笑了起来。其实,末日也给我们带来了无穷欢乐。喂!末日!你别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