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世界末日的作文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3 19:47:16

  剧烈的摇晃和震耳欲聋的声响将我从睡梦中强扯出,房顶的尘土如雨倾注而来。我隐约听到有人悲痛得嚎叫和房屋轰塌的声音,一种很不好的预感就像洪水般涌击着我的大脑皮层。后来就觉得被人迷迷糊糊的抱出去,微睁了睁眼——妈妈!就在即将跃出门那刻,她狠狠地把我抛了出去,然而石板无情的坠落,将她那微笑的目光隐得无声无息。泥地的雨血将我冰冷的浸湿,我瞪着眼前的一切哭不出声来。乌云密布的天空不断飘落着带有血腥味的雨水,胳膊上传来的剧痛麻醉着神经,昏沉的世界更加混乱……我想我会一直这样睡下去。

  浑身一阵酥麻,我慢慢的扶着旁边的石块站了起来。

  黑暗。血腥。

  无声。无息。

  这是地球么?!

  该怎么办!恐惧充斥着我的心。我边哭变叫:“妈!爸!”可眼前只有死寂回应,是世界末日了么?不,是第二天。这一切就在顷刻间荡然无存,我垂下头笑着。就在这时有个浑厚遥远的声音:“孩子,你应该庆幸,你很幸运地存活下来!”我冷笑着:“那么你呢”。“日后你便知道”“我有日后么?”“有!”我将充满泪水雾气的眼睛微微抬了一下。不知从哪飘来的声音又说:“万物本是共生的,主宰统治的即人类。却不料并不是所有人都懂保护与人共存生灵的道理。罪过!不过孩子,末日的终极并非绝对,你们的善心也会给一些人补过的机会。”“真的?可是,只剩我一个就不再有世界了,活下去有意义么?”“哈哈~~”笑声渐进隐没。我只感觉头一沉不省人事。

  世界幸福的沉浸在一片安详之中。

  我缓缓睁开眼,很奇怪的景象映入眼帘,好像是在一间云朵筑成的房间里。我往高坐了坐。“你怎么起来了,蓉蓉!”迟疑片刻,我将眼前的妈妈紧紧抱住。“怎么了你,这孩子,你忘了昨天和小雨练习飞翔时胳膊被划伤了么?快躺下!”我觉得脑袋受了重重一击。“什么!妈,这是地球么?”“你傻了吧,这是天城。好了不和你闹了,你爸在叫我,你休息吧”。我慌忙跑出了阳台,天哪这是几重天啊?云还是彩色的……

  后来我才知道,这是一个全新的社会,充满幸福安康。至于那个世外高人是谁,我还是从我家是专门卖盘子的古董店而得知的——他是盘古。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