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世界末日的作文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3 19:42:01

  空气中弥漫着悲惨。

  世界已了无生气。天空不再那样蔚蓝,凝结着重重的灰暗。天边飞来一架飞碟,降落在地面上。几位外星人扶着一位年迈的老人走出来,他或许是地球上唯一的幸存者。那位老人的眼里闪烁着泪花,望着空荡荡的世界,痛心疾首地说:“怎么会这样?世界怎么会变成这样?难道它就这样被毁灭了吗?我们的世界应该是美丽富饶的啊!可如今……”老人泪流满面,其中一个外星人用生硬的中国话说道:“这是由于人类破坏环境,污染空气,让地球从年轻变成衰老,导致世界末日提前到来。这是人类自己造成的恶果!”老人的情绪非常激动:“为什么?为什么人类要自己折磨自己?为什么不让自己多存活几天?这样破坏环境,他们的良心会安宁吗?”说着剧烈地咳嗽起来,几位外星人赶紧扶住老人,安慰他道:“您不用担心,您可以到我们的星球上生活,我们可以照顾您的!”老人叹息着摇摇头:“我是地球人,虽然现在它变成了这样,可我还是不能离开它,绝对不能。就算死,我也要死在地球上。你们走吧,不用管我。”“可是……”外星人仍不放心,老人冲他们勉强挤出一个笑容,说:“你们走吧,我……没事的。”见老人决心这样大,外星人也不再劝,走上飞碟,消失在天空一角。

  灰色的天空下,弥漫着浓浓的悲惨,一位老人,在空荡荡的世界里,蹒跚地行走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