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世界末日的作文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3 19:36:20

  地球的最后一个下午,没有人预测出来,也没有人想象,在这个黑色的下午,地球的命运还是如此。

  乌云密布的灰黄色天空露出狰狞的笑容;紫外线的照射;海啸也更厉害;大地正在震动这;龙卷风无情的扫这地面;再加上火山爆发。人们毫无去处都在瘟疫和疾病中死去,黄沙也迎面而来,只有极少的幸存者身体紧紧地靠在一起。面对地球现在的情况,世上唯一还有的也是最聪明的生物只剩下人类。而面对现在的地球,已经不是以前温柔的地球母亲了,而是受尽人类虐待的地球狂魔。

  高级地震,使地壳板块迅速移动以造成岩层断裂引起地陷;火山爆发,滚滚而来的岩浆淹没了大片土地,令人窒息的烟气逼人;龙卷风急速扫着地面,扫过的地方寸草不留,只剩黄沙;海啸流上地面,淹没住宅;紫外线的照射击穿了每一个变压器;灰黄色的天空没有了阳光,只有异常强烈的闪电袭击着地球。

  忽然,龙卷风等灾害更加强烈,闪电的光闪得让人失明。现在,地球的时间只剩下五分钟,无知的人类在最后几分钟接受了自恐龙灭绝以来最大的生命灭绝浪潮,接受了应有的报应,还有二分钟,太阳磁力风暴和无数可飞离运行轨道地小行星就会到来,到了那时,太阳磁力风暴和小行星撞击地球的声波会再次传到地球的每个角落,到那时候,就算生命力在强的生物也一定难逃厄运。

  地球没有时间了,它在宇宙中发生了极大的爆炸。在浩瀚无边的宇宙中,又少了一颗璀璨的行星也就是唯一有生命的地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