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梦想的作文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1 19:20:44

  少年的我们,有着太多的梦想,梦想着在天空中翱翔,梦想着欢乐与自由……梦想就好比心中的一盏明灯,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梦想就好比昙花,为了绽放的那一刻,我们付出了全部的心血,让我们的人生有意义,有奔头,有目标。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动物学家。

  我对动物有着浓厚的兴趣。小时候,动物在我脑子里没有概念,每当见到小动物时,心里总是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兴奋。“它们为什么会动?它们为什么长这般模样?他它们是怎样生活的……”我心里总是带着这些问题去观察它们,直到现在,见到新物种时,我总是忍不住的观察它们的一举一动,它们有的会在水里游,有的会在天上飞,有的会在地上爬行。在观察某一瞬间,就觉得,这真的是太奇妙了。

  话虽是如此,但有很多珍贵动物被捕杀而面临灭绝,有的甚至于已灭绝了。就比如江豚,长江江豚是是全球唯一的鼠海豚科淡水物种,仅生活在我国长江中下游流域,有“水中大熊猫”之称。但由于人们对环境的破坏。目前,长江江豚数量已不足900头。我是多么渴望当一名动物学家,去研究它们,保护它们。

  我想,再过20年或者30年,我就会成为一名动物学家。到那时我要走遍世界各地。我要到南极去研究大海雀灭绝的原因;我要到大洋底去揭开“恶魔纽鱼”的秘密;我要研究旅鼠为什么成群投海自杀;我要研究如何保护世界上的珍禽异兽,探索解决自然界生态不平衡的许多问题,让大自然更好地为人类造福。我还要把狼改良成牧羊狼,让它为人类牧羊;改良野牛,让它给人类耕地;把老虎改良成凶猛的看家虎……

  从我立志当一名动物学家以后,我特别爱看电视里的《动物世界》节目,爱听广播里讲的有关动物的故事。动物园也成了我经常光顾的场所,我在那里仔细观察动物的生活习性。有关描写动物的书籍我总是贪婪地读了又读,舍不得放下。画动物画也成了我的一项爱好。

  现在,我对动物的兴趣越来越浓。当一名动物学家的美好理想吸引着我积累有关动物方面的知识,为今后打下一定的基础。我正处在青春期,青春充满了魅力,充满了光辉,包涵着无限的未来。我坚信,通过我的努力,我的理想一定能够实现,我是未来的动物学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