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梦想的作文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1 19:20:35

  有梦想才能放下过去,有梦想才能过好现在,有梦想才能赢得未来。

  ——题记

  人是渺小的,它不能改变世界,只能发现它的奥秘,而想发现它的奥秘,就一定要有梦想。比如说牛顿,在那个金黄色的秋天,如果他没有梦想,他就一定不会发现“万有引力”,又比如说阿基米德,如果他没有梦想也就不会在澡堂发现“浮力”…….

  过去的梦想

  上幼儿园的时候,特别喜欢荡秋千,有一次我独自一人在月光下打秋千,突然天上的星星吸引了我的注意,它们一闪一闪的,好像一颗颗明亮的眼睛,于是那是我就有了一个梦想:我一定要弄清楚星星的秘密。就像儿时的沈括,因为读到了白居易写的“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总是不能理解,于是就和几个小伙伴一起上山实地考察一番,四月的山上,还是还是有点寒冷,凉风袭来,冻得人瑟瑟发抖,突然,沈括矛茅塞顿开,原来山上的温度比山下要低很多,因此花季才来得比山下来得晚呀。从这以后,沈括就有了探索未知世界的探索,于是他更加努力,最终写出了著名的《梦溪笔谈》。

  现在的梦想

  今天,虽然天气炎热,可我还是忙里偷闲参观了南京青少年活动中心,学习了很多有关太空的知识,也用天文望远镜看了看那神秘的太空,虽然是白天,但我还是在那里老师的提示下,逆着太阳光,看到了很多地球周围的一些小行星,我那时就想,我一定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因为我知道想要有一番成绩,就一定要用知识武装自己。

  梦想的将来

  说道我梦想的将来,我想除了对太空的探索,当然还有我们即将要面对的中考,但是我不会惧怕中考,因为我有一个梦想。马丁·路德金的梦想让全美黑人获得自由,而我相信我的梦想实现后,也一定能造福全世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