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童话寓言作文:两棵树的故事_3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1 16:53:57

  在一个山坡上,有一座房子。房前住着杨树兄弟俩,它们都苍翠挺拔,格外引人注目。

  有一天,突然刮起了大风,接着黄豆般的雨点就噼里啪啦地落下来。不一会,杨树弟弟被淋得受不了了,赶紧躲到了屋檐下。杨树哥哥却在风雨中坚持着,狂风把它的腰吹弯了,暴雨把它淋成了“落汤鸡”。弟弟连忙对哥哥说:“快过来避避雨吧!”哥哥摇摇头说:“不,我不能被暴风雨打败,我一定要和它们斗争到底。”弟弟说:“哥,你真傻,看,我多舒服呀!”哥哥摇摇头。

  许多年过去了,不知经历了多少次风吹雨打,杨树弟弟总是躲在屋檐下,杨树哥哥却一直坚持迎风斗雪。

  后来,杨树弟弟长得又细又矮,叶子黄黄的,犹如一个“病人”,而杨树哥哥却长得枝繁叶茂、高耸云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