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童话寓言作文:飞向大海的鸟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1 15:18:46

  一群鸟儿生活在沙漠边缘。那里阳光暴烈,空气干燥,食物奇缺……最难以忍受的,是水贵如金。他们常常渴得嗓子冒烟,翅膀发软,但找水却难似登天。

  一天,一只鸟提议:“听说大海里有很多水,多得无法计算。我们不如搬到海边去,何必死守在这个鬼地方?”

  另一鸟说:“但大海离我们太遥远了,我们能飞到吗?”

  “不管大海多远,只要不灰心。总可以飞到的!”

  “对,我们同心协力,再远也不怕!”赞成搬迁的鸟儿很快聚集到一块儿。排成队伍,向海边飞去。

  飞往大海的路真是千难万险有时,狂风暴雨劈头盖脸地打来;有时,高山挡住去路;有时,疲劳疾病摧残着身体。但是,这一切都无法动摇他们飞向大海的决心。一路上,同伴一个个倒下了。剩下的,仍然不屈不挠地向大海飞去。

  一天又一天,他们终于飞到了海边。看到眼前一望无际的海水,他们激动得大哭。

  用力地挥动双翅扑向大海,伸长脖子,想痛痛快快地喝个够。可是,刚喝了一口,一个个都哇哇地呕吐起来。他们怎么也没想到:海水竟这么成、这么涩!

  鸟儿们呆了:在飞往大海之前,居然忘了问问海水能不能喝!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