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保护环境的英语作文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2-29 17:26:31

  Howtoprotectourenvironmenthasbecomeoneofthebiggestproblemsintheworld.Wedoeverythingcandoarealdifferencetoourenvironment.

  Weneedtopickuplitteraroundus.You'dbetterjoinaprogrammetoprotectourenvironment.Youmustn'tcutdowntoomanytrees.Wecanprotectfactoriesfrompollutingtherivers.

  Wecandoourbesttokeeptheairclear!Ihopeeveryonedothese!

  译文:

  如何保护环境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问题之一。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可以做一个真正的改变我们的环境。

  我们需要捡拾垃圾。你最好加入一个计划来保护我们的环境。你不要砍伐太多的树木。我们可以防止工厂污染河流。

  我们可以尽力保持空气畅通!我希望大家做这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