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2-29 16:37:07

  我们生存的地球资源是有限的,是会枯竭的。

  我们的树林越来越少,汽车越来越多,CO2越来越多,石油越来越少,煤碳越来越少,淡水越来越少,土地越来越少……

  我们生存的环境被严重的污染了

  水不象从前那么清了,天不象从前那么蓝了,空气不象从前那么新鲜了。自然灾害越来越多。

  环境污染离我们并不远,它就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例如你多用一个塑料袋,多吐一个口香糖,多浪费一度电,多浪费一滴水。

  环保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让我们立刻行动起来,现在就开始环保吧:

  1.共同建设“节约型社会”,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电,节约一张纸。节约用水,用完水后及时拧紧水龙头,避免大开水龙头,提倡用脸盆洗手、洗脸;节约用电,电器不使用时应关闭电源;节约用纸,多用手绢、抹布,尽量两面使用纸张。

  2.为减少空气污染、节约能源,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自行车或步行。

  3.为保护森林、矿产等自然资源,尽量购买使用再生材料制成的、可多次长期使用的商品;减少使用一次性纸杯、一次性木筷和餐盒等。

  4.减少使用塑料袋,它是白色污染的元凶。

  5.发展经济不能以破坏环境为代价,要把发展经济与保护环境放在同等的位置。

  6.加强环保的宣传教育,从小培养环保意识,积极投入到保护环境的活动当中。

  7.自觉保护生态环境,积极参与绿化美化活动。

  为了让我们的天更蓝,水更清;为了让我们的人类之家更加美丽,就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