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2-29 16:32:36

  早春四月,本是草长莺飞,桃花含苞欲放的日子。但是四月以来,一场场大雨把我们的生活搞阴沉沉的。南方干旱、洪涝的频发,在这个不寻常的四月,带给我们一份淡淡的忧思。

  地球----这个被水蓝色纱衣包裹着的美丽星球!近年来是越来越不太平,放眼世界,地球生存环境对人类似乎并不那么乐观,这是大自然的错吗?为何大自然变得不再“亲切”?

  自上世纪八十年代来,随着人类活动的加剧,向空气中排放的温室气体不断增加,导致全球变暖。这一变化得到了人们的高度关注,大家都在力图用各种方法来应对,而最有效的手段就是节能减排,做到低碳生活。

  低碳生活的方式,就是在生活的细节上注重节能减耗。比如我洗好手,就把水龙头拧的紧紧地,不让水“逃”出来。冰箱里的东西乱七八糟,妈妈说很浪费电,我灵机一动,想出了妙招:用硬纸板做成一个个大小不一的盒子,上面帖上了各种分类的标志,然的,按分类去整理。不一会儿,冰箱就变整洁了,物品一目了然,这既方便了我们,又节约了用电。

  当夜幕降临,江边的音乐喷泉为夜晚增添了一份光彩。爸爸会把家里所有的灯都关掉,然后我们趴在阳台上,看着喷泉再听着喷泉的音乐,全家人再闲谈几句。环保又温馨的场景是我每天最喜欢的时刻。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是曼妙无比的日子!就让我们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了明天能喝上干净的水、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吃上放心的食物,行动起来,爱护地球,一起来低碳生活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